重庆交通大学“对标争先”创建工作月报表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作者: 点击:[]

 

填报单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                     填报时间:2020527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

 

 

工作进展

党建工作标杆学院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

15月份周蕙老师预备期满转正、刘畅老师发展接收为预备党员。

2、《地图学》、《遥感地学分析》、《自然地理学》、《园林景观材料与工程》等四门金课积极建设。

3、组织指导学生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组织动员学生参加GIS专业竞赛、城市规划专业竞赛等。

4、支部党建制度规范建设积极推进。

5、支部党员在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招生,以及开学复课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与成果转化为参与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亮点特色

党建工作标杆学院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备注:1.每月25日前报送;2.联系人:罗二鹏,电话:62652711,邮箱:790324201@qq.com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方案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