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为师生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作者:赵华修 点击:[]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11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为全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领悟,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查研究的情况,详细分析了目前我院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接着,学院院长凌天清分享了自己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介绍了其牵头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坚持新发展理念和创新引领,推动传统专业学科的转型升级》调研报告的情况,结合调研报告客观地分析了我院地理学专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主要对策与举措。

最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赵华修和副书记徐园媛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谈了自身的学习心得,查找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举措。

 

 

 

 

上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建规学院到贫困村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