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建设 争做时代楷模----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七期培训班专题讲座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从源头上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18126日晚19:00点,按照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七期培训班课程的总体要求,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嫒教授主讲的“加强学风建设 争做时代楷模”专题讲座在双福校区A01129举行。

徐书记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学习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为主要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原则,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理论特色、实践要求、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永葆初心跟党走,先从思想上入党。

讲座最后,徐书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当表率,配合班级做好班风、学风建设,坚持不懈的做好自我教育和培养,不断推进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上一条:铺路石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培训班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