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第八次全委会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作者:杨家轩 点击:[]

201866日下午,学院在一教二楼10227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第八次党总支全委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预备党员的接收事宜。参加会议的有刘建新、凌天清、徐园媛、林孝松、姚阳、李思雨、杨家轩。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审批党员发展及转正环节的通知》等要求,党务干事杨家轩首先汇报了学院党总支20185月本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在审议预备党员接收环节,学生支部书记李思雨和研究生支部书记杨家轩依次介绍了8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发展对象一年来的培养考察情况。刘建新、徐园媛、林孝松逐个介绍了发展对象谈话情况。会议在集中审阅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等入党材料规范的基础上,采取会议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接受黄露、刘学、王芳、张珍慧、吴磊、雷春梅、王涵、徐旻瑶、周旭、苏玲、祁建华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学校党委审批。

会议还布置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支部党员约谈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