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将于20186月中旬举行。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517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按照相关规定,会议依次进行了五项议程:一是,宣布学院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确定候选人并介绍情况。二是,通过《选举办法》。三是,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四是,投票选举。五是,公布选举结果。

会上,刘书记以姓氏笔画为序,依次对候选人刘建新、吴彦慧(女)、苏品任、林孝松、姚  阳(女)、唐伯明、凌天清、魏  晓(女)等8名同志作了简要介绍。他说,这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经过广大党员充分酝酿、反复协商,学院党总支集中所有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报党委常委会审定后,经公示未收到师生员工的异议,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学院党务干事杨家轩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经会议通过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分别是监票员牟凤云,计票员温泉 、程思丞 。

       

本次选举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54人,实到党员49,因事因病缺席5,实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过选票发放、介绍填写要求、党员投票以及公布票数统计结果等选举规定环节,按照相关要求,大会由主持人宣布:唐伯明、凌天清、刘建新、姚阳(女)、林孝松、吴彦慧(女)6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大会选举结束后,学院院长凌天清通报了近期学校课堂教学督查和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情况,部署了学院20185-6月重点工作,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第八次全委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十期研究生“致知论坛”: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