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春暖人间——建筑城规学院教工党支部一次特殊的党组织生活

日期:2018年04月10日 作者: 点击:[]

2018315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党组织生活。在会议过程中,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教师们得知我院2015级风景园林本科学生小静(化名),因左肺高压引起肺部局部栓塞,导致心脏功能衰竭,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该同学病情危重,家庭经济情况困难,面对后续高昂的医治费用难以承担。

在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全体党员教师一致同意将教工党支部的爱心基金全部捐赠给该名同学,易晓涛、姚阳、汪峰、张炜、董文静、谢思思、雷怡、温泉、魏晓、张灵艺、艾乔、崔倩、黄珂、罗融融、罗霞、任鹏宇、甘亮、张妮媛、周筠等教师党员还以个人名义慷慨解囊。除此之外,学院研究生也踊跃捐赠,帮助该同学度过难关。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此次组织生活,不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该同学的关心和帮助,为她送去关怀与温暖,体现了学院师生团结互助,也展示出建筑学院党员教师乐于奉献的精神,传递了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的理念,再次深入践行了“两学一做”,让广大党员积极展示先锋模范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三会一课】学生支部书记李思雨为全体党员解读《共产党宣言》 下一条:建规学院举办第六期分党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