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节徒步健身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14日 作者:刘洁 点击:[]

爬山涉水,体新重

--建规学院分工会“三八”节徒步健身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活校园文化气氛和关心女教身心健康,全体女工度一个和健康、温馨、有意日。按照校工会和学院总体安排,建筑与城市划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女工和部分男教开展了沿滨江路和长江边的“爬山涉水,体新重”徒步健身活

在活动开始之前,学院总支书记刘建新和院长凌天清分别向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她们在学院教学、科研、集体活动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女职工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自身潜能和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大力弘扬自身美德和社会新风,成为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随后,活动队伍在总支书记刘建新的带领下,从学校三号门出发,沿二塘街到达滨江路,整个徒步健身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

     

   

过此次的开展,不使全体女教工感受到集体的凝聚力,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肯定与关爱。也促使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并产生强大的工作动力。

上一条:建规学院党员组织生活会之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建规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