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17年12月31日 作者:杨家轩 点击:[]

    20171228日下午,建规学院党总支在一教二楼10227学院会议室进行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参加会议的有组织部何玲副部长,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会教代会代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等。

 

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孝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石玲、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思雨,分别就2017年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2017年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部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实事求是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整改,逐项落实。

党总支刘建新书记按照要求逐一点评,直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今后党支部书记工作的努力方向,起到了通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促进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的效果。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评议、民主测评并建言献策 

会议书面征求了2017年度党总支工作总结意见建议。最后组织部副部长何玲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推进学校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林孝松等三位支部书记述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后,结合评议和点评内容,各位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理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更好地开展好党支部工作。

上一条:建规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节徒步健身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关于2016年度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