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第三次党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作者: 点击:[]

2017125日下午,学院在一教二楼10227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第三次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校党委及组织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评选2017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审议预备党员的接收与转正事宜。参加会议的有刘建新、凌天清、徐园媛、林孝松、姚阳、李思雨、石玲、关海长等。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他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向中富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关于对基层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的通知》和《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提前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和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准备。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等要求,在审议预备党员接收环节,李思雨依次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近一年来培养情况。徐园媛、林孝松逐个介绍了发展对象谈话情况。会议在集中审阅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等入党材料规范的基础上,采取会议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接受杜鹃、王梅、余阳、徐飞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报学校党委审批。

在审议预备党员转正环节,由石玲、李思雨依次介绍了预备党员基本情况,刘建新、林孝松依次介绍预备党员近一年来教育考察情况。在审阅《中共预备党员教育考察登记簿入党志愿书》等入党材料的基础上,按照党员标准,会议一致通过学生党支部苏品任、何璐2名预备党员,研究生党支部虎帅、陈德映、谭博文、曾一笑、薛倩、袁龙鹏、陈婷、张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决议,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按照议程,会议审议备案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关于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改选的请示》,通报了2017年党建与分党校经费、2016-2017年党费返还支出预算情况。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产生了牟凤云、林孝松、石玲、温泉、姚阳、陈春、张学儒、关海长8名一线教职工党员和张娜、陈佳乐、陈思丞、苏品任4名学生党员为学院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关于对牟凤云等12位党员同志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刘建新书记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堂教学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