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第五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作者: 点击:[]

 

秋高气爽,红旗飞扬。20171016日中午,我院党总支在双福校区A01330举办了第五期分党校培训的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由我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建规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向阳开,以及双方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秘书和政治辅导员等出席会议。我院参与本次分党校学习是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经过团支部“推优”并确定为积极分子的本科学生,共有21名。

刘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家积极要求进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党,拥有89447万党员。自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治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巩固了管党治党和执政基础。他以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为例,简要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和强化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知道“我是谁-从哪来-来干什么-到哪去”。同时,他要求大家学习党史,特别是延安十三年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清楚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最终实现共产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培训学习中,他希望大家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学思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建规学院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