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精神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作者: 点击:[]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记建规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91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2017-2018学年度第一次支部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汪敏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2013级、2014级、2015级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IMG_1497

首先,汪敏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汪敏老师表示,大家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老师要以良好的心态为学生正确导向;作为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按照学校党委及党建工作专题会要求,组织生活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提醒在座所有党员关注时事热点、提高思想觉悟,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注意网络信息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最后,汪敏老师重点强调了有关党员积极性的问题。他指出,作为党员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在班级内积极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第五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七次党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