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年11月11日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建规学院党总支于20161110日下午在一教二楼10227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在通报学院近期工作情况、校庆相关工作、安排学院201611-12月主要工作的基础上,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安全工作等会议精神,落实有关《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会关于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通知》要求,布置学院党建资料规范及归档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党务干事关海长专题讲解了党费收缴有关工作和要求。

结合“两学一做”,他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具有重要意义,是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难得的机遇。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涵盖6+1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用这样的指标体系对我们进行审核评估,评的是本科教学,检验的是整个学校和学院,也是对我院各级干部、各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及能否发挥思想政治优势的检验。学院要强化精细化管理,大家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做到认识到位;二要全面动员,进入状态,真正做到责任到位;三要协同推进,各司其职,真正做到工作到位;四要强化问责,加强监督,确保任务落实到位。

另外,针对安全工作,他指出要注意教学安全、学生心里健康教育,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专业教室改造施工安全与日常消防管理等。对于学生管理工作,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同志要相互配合,做好学生管理政策宣讲、日常思想教育动态、特殊困难学生帮护、学业导师管理和学籍警示制度、沟通协调工作六个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爱国主题征文——祖国在我心中 下一条:建规学院举办主题为“爱国主义”征文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