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人居与绿色交通研究中心团队赴顺德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调研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作者:周伟 点击:[]

20191016-18日,生态人居与绿色交通研究中心团队成员翁顺灿、李锋、谌曦赴广东顺德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调研。本次调研会议持续了三天,调研部门包括顺德区政府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税务局、统计局、科学技术局、教育局、卫生健康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经济促进局、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等27家单位。本次调研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顺德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宏观思路和战略问题,推动了顺德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重庆交通大学生态人居与绿色交通研究中心作为综合性研究平台,立足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城乡人居环境领域的理论探索、规划实践、决策咨询方面的研究基础,发挥其在生态环境与遥感监测、空间大数据获取和信息处理、地理空间智能技术方面的应用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主要围绕生态宜居城市、可持续的乡村发展、生态优先的国土空间规划、绿色交通与人居空间以及地理空间智能与交通等5个方面进行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团队的本次调研工作,将为中心在生态优先的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研究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地理学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参加“山水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