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重庆市2016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作者: 点击:[]

 

校属有关学院:

 

根据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渝学位办【20168号)文件精神及重庆市学位办《抽检办法》要求,本次抽检范围为2016上一学年度授予硕士学位的论文,即 2015 9 1 201683 1日期间硕士研究生获得学术型学位的论文覆盖全部一级学科。校学位办已将抽检范围的学位论文名单审核、汇总上报重庆市学位办,本次抽检暂不涉及专业硕士学位论文。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工作是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按照随机抽取,均衡比例,科学公正的原则进行,每篇学位论文均有被抽取的可能。请相关学院按照重庆交通大学抽检范围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准备好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以学位论文题目命名,图书馆网上可下载本学院学位论文电子版),等待提交重庆市学位办。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6918

 

上一条:我校召开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建规学院第三期研究生“致知论坛”:研究生的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