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6年09月13日 作者: 点击:[]

9月7日下午,建规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一教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凌天清院长、林孝松教授、于立教授、何锦峰教授、黄海副教授、陈春副教授、张学儒副教授、周伟副教授、温泉博士以及所有2016级新入学的研究生同学。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

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首先给新同学们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导师、教授,然后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建规学院建院以来的历程,并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导师团队,丰硕的学术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奋发图强。刘建新书记在会议中向同学们传达了真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时光,勤于思考,牢记使命,爱国爱校爱家;希望同学们讷言谨行,做有担当负责人的人,坚守学术道德底线,时刻铭记交大“明德行远,交通天下”校训,最后对所有新同学寄语了美好的愿望。

谈到研究生培养,凌院长着重强调了新生与导师双选工作的原则及注意事项;林孝松教授详细介绍了地理学科建设方案细则。研究生辅导员石玲主任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班级建设,研究生党支部、学生会及致知论坛。

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典礼和导师见面会的举行,为2016级硕士研究生适应新环境,确定新目标,创造新辉煌作了正确的引导。

上一条:建规学院第三期研究生“致知论坛”:研究生的成长成才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