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参加重庆交通大学第九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6年04月22日 作者: 点击:[]

研究生们: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营造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提高学生数学建模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我校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夏令营)做准备,经研究,拟于4月举行重庆交通大学第九届数学建模竞赛。 已经报名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的学生原则上应组队参加本次竞赛,前期未报名参加培训的同学也可组队参加本次竞赛。  

      1.竞赛时间:2015420日—56日;  

      2.竞赛题目:4月20日进入网站   http://www.m2ct.org/listModle.jsp?pageType=smxly&menuType=flowUp   下载。题目共有ABCD四个题:
      A题:“截排”vs“清源”
      B题:垃圾焚烧厂布袋式除尘系统运行稳定性分析
      C题:“禁摩限电”效果综合分析问题
      D题:代谢综合长征风险、趋势预测和干预模型的构建
      从中任选一题完成数模竞赛论文,各参赛队应独立思考,积极创新,公平竞赛(为保证竞赛的公平性,所有参赛队伍均不安排指导教师),于56(星期五)下午2:30——3:00提交统一格式的纸质论文份(电子文档自己暂时保存)南岸校区交到老行政楼三楼数统学院办公室; 


      3.本次竞赛面向全校研究生,不建议与本科生混合组队; 


      4.本次校内竞赛成绩,研究生将作为确定各队参加201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资格的依据。  

 

                                                                                                                                                                                      研工部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科技文化节】2016年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关于2015级研究生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