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作者: 点击:[]

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各专业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于620日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圆满完成。

1  地理类专业学生现场PPT汇报论文

学院2013级建筑学1-2班、20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014级地理信息系统等3个专业的毕业生共计117人参与答辩。同学们经过12周近3个月的准备,完成了论文选题、文献综述、数据收集、模型构建、研究结论及论文文本编制(或设计作品制作)等环节的工作,116人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通过率99.1%

2  建筑学专业学生展示设计作品

除了各系的任课教师悉数出席外,学院还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胡望社教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龙彬教授、中机中联设计有限公司罗道林教授级高工等专家学者现场评审,确保了我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

3  答辩组小组认真查阅论文并聆听学生汇报

上一条:建规学院教师赴云南参加第六届西南地区建筑类高校教育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建筑类专业实践基地授牌暨“莘心筑建”创新基金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