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接受校专家组评估检查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作者: 点击:[]

 

根据教务处统一部署,2017年4月18日下午,学校毕业实习评估专家组汪达成、蒋宾先、侯小梅、李玉玲和赖生泽老师一行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专项评估。我院党政班子及教学办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全程参与了迎检工作。

院长凌天清教授专题汇报了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涉及建筑学、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管理3个专业的107名毕业生。自本学期开学伊始,学院组织建筑系、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指导教师和全体学生,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并按照实习分组及工作计划要求,认真开始毕业实习工作。

评估专家组按照学校及教务处《实习评估指标表》等要求,逐一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材料进行检查评估。评估专家认为我院毕业实习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良好,富有特色,成效明显。同时,也就毕业实习报告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凌天清院长对评估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认真整改,积极探索、创新毕业生实习管理方式,规范毕业生实习材料格式,加强毕业生实习教育管理工作,使我院毕业生实习工作更加规范、富有成效。

上一条:【2017中外交流活动月报道之三】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与我校联合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我院2015级建筑类专业分流宣传动员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