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风景园林课程设计作品展

日期:2016年12月06日 作者:王霁月、罗融融 点击:[]

近日,由我院主办、风景园林教研室承办的风景园林专业课程设计作品展在南岸校区图书馆外侧走廊顺利举行,集中展示了2014级风景园林专业《酒店庭院景观规划设计》课程的20余项优秀作业。

此次展览共吸引到了我校师生及部分兄弟院校学生数百人前来观展,现场氛围高昂、反响热烈。我院院长凌天清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副院长董莉莉副教授等院领导也到场支持,对展览的组织工作和展出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专业发展、课程学习等方面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为期7天的展出期间,观展师生围绕展览主题、设计内容、表现方式等与风景园林班同学展开了讨论沟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展对风景园林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提高了自身的审美素养,希望此类专业作品展览能持续举办。

图1: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与风景园林14级学生合影

我院风景园林本科专业自2014年开始招生以来,充分结合学校的办学优势和教学资源,制定了具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本次展览正是对我院风景园林本科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汇报,向我校师生充分展示了风景园林学生的专业水平,包括对空间的塑造,园林风格的把控,植物认知、设计思维以及手绘表达等能力。此外,我院还在2016年成功申办到了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点,健全了风景园林人才培养体系,为学科发展奠定了基础、拓宽了维度。

图2:本次展览观看人数众多,反响热烈

图3:校内外师生被精美的展出作品所吸引

上一条: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自然地理学野外实习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关于印发《教研室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