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考察圆满完成

日期:2016年12月02日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工作中心地位,20161125日,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学院进行实地考察评估,本次专家组成员有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严薇教授,重庆市设计院院长徐千里教授和土木工程学院王成教授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教学办人员参加了学院审核评估汇报会。

 

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向专家汇报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考察教学设施、随堂听课、交流座谈、校内走访等多种方式,对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培养方案、质量保障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地综合考核。

 

专家组肯定了我院的评估准备工作,认为我院办学定位清晰,办学思路明确,教学的各个环节把控严格,作业、报告批改严格认真,教学成效较为显著。为全校的评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形成良好的支撑,基础打得扎实。同时专家组也对自评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从教学管理的观念、硬件条件改善、质量保证体系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上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凌天清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借助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机会,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本科学生学业导师管理办法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