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强党性,担当作为建新功——建规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作者:韦皓文 王希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院师生进一步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部署和重点要求。5月19日下午3:00,建规学院开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涛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李志、组织员曾祥齐、党委副书记刘振、副院长林孝松、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参加党课。

 5C0A3DB87166EAE6CAEA63535F3EE48B

任海涛部长围绕“学思践悟强党性,担当作为建新功”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党中央决定部署、总要求、解决问题、具体目标、聚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几项重点举措,结合自身实际和一个个生动翔实、催人奋进的优秀校友案例解析,引发了师生们对新时代青年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责任的深刻共鸣与深入思考。任海涛部长就推动基层党课走深走实,建设高质量党建对大家做出要求,要以理论学习和研究调查促进党的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任海涛部长勉励在座师生要见行动、抓落实、出成效,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B91C02646D01DD00B8C1B0A46D7C1908

任部长对推动建规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路径和措施,指明了方向。建规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和任部长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形成党建引领,党建事业双融双促的工作局面,积极推动事业健康发展。

课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思考并消化吸收党课内容,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把主题教育同学习经历结合起来,同岗位责任结合起来,以实践工作检验自身,为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特色发展赋能助力。

 

 

 

上一条:“生活美学添色彩,师生创作育成长”建筑及城市规划学院圆满举行第三期筑梦沙龙 下一条:“凝心聚力,坚韧不‘拔’”---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