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坚韧不‘拔’”---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拔河比赛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作者:龚毅 王希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各班凝聚力,5月12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南岸校区中心体育场成功举行了2023年大学生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来自建规学院本科2022级,本科2021级,研究生2022级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队伍参赛。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预赛和交叉决赛两个阶段举行,来自三个年级、共12支队伍的近两百名同学同场竞技。经过层层较量,从预赛脱颖而出的6支队伍进行到交叉对决的决赛当中争取冠、亚、季军。

拔河比赛1

烈日当空,却挡不住赛场上同学们似火的热情,参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各队的同学们团结一心,互相加油打气,队伍之间的较量也是毫不相让,充满了激情。选手们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姿态和班级间的团结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肆意挥洒着汗水和欢笑,从繁重紧张的学习中把自己解放出来,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2级4班,2021级3班和2022级5班分别夺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拔河比赛2

次拔河比赛旨在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鼓励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操场,锻炼了身体,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交往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同学们也在比赛中释放了压力,能够有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之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上一条:学思践悟强党性,担当作为建新功——建规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