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携手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重庆市江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政务礼仪·智美风采”庆三八联谊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作者:彭莹 点击:[]

 

为切实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树立职场良好政务形象,增强女职工文化自信,提升个人礼仪修养,大力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亮出风采、干出成绩的使命,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携手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重庆市江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于3月10日开展女职工“政务礼仪·智美风采”庆祝三八联谊活动。活动以政务礼仪素质提升的艺术讲座、穿搭教学的体验活动和观览园博园美丽春景等形式开展。 

2023年3月10日下午,三家单位女职工在园博园室内场地,开展政务礼仪培训、穿搭技巧讲座,体验颜色搭配,感知职场礼商美商情商的结合与运用。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礼仪无处不在,不仅可以展现一个人的风度和魅力,还体现一个人内在学识和文化修养。讲究礼仪、礼尚往来,对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同事关系、上下级关系,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尤为重要。高校教师更应以较高的文明素养、周到的礼仪规范待人处事,引领文明风气之先。本次活动中,政务礼仪培训师融合理论讲述、实际操作和情景演练,打造了一堂精彩的实操课,培训内容真正落实落地落细落小,让参训的老师们当场学到做到,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会场上掌声、笑声不断。培训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组织老师们参观了园博园,老师们一同追溯山城历史,解读山城风貌、品位山城记忆、展现山城精神,观光园博园园林景观设计,开展摄影和谈心交流。

此次丰富而精彩的活动,展现了女职工们“乐观积极、健康优雅、气质魅力”的巾帼风采,更加坚定了女职工们奋发有为的自信和决心。同时,三家单位的联动,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与礼同行”的平台,激励着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敬业奉献。

上一条:建规学院开展“探寻红色文化基因,践行三全育人实践”活动 下一条:“课堂内外有效衔接、理论实践相互支撑”——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积极推进课外教学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