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相遇,爱同行”——建规学院成功举办九型人格漫画竞赛

日期:2022年12月17日 作者:龚毅 王希 点击:[]

为提升学生身心健康素质,丰富学生心理知识,提高学生心理韧性,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共同承办了九型人格漫画竞赛活动。



“九型人格漫画征稿活动”自11月初启动以来,历时近1个月,吸引34支队伍报名,覆盖建规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累计获得稿件105份,共评选出26支获奖队伍,其中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20组。参赛者团队针对九个人格中某一个或多个人格的典型人格特质,进行漫画形象创作。在团队创作过程中,学生们充分认识了不同人格特质的个性特点。


FB213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学生更能够正确的认识自我,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学会控制自己的的情绪,调节自身心理状况、提升心理素质,增强了健康成长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健康智能、面向未来——建规学院举办前沿微课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协办第七届西南地区建筑绿色化发展年度研讨会暨第一届中国煤科城市建设绿色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