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携手共进,心心相约”心理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作者:王希 点击:[]

 2022年5月12日下午3:00,重庆交通大学建规学院在南岸校区心理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开展了“携手共进,心心相约—班级凝聚力提升”为主题的第一次团体辅导活动。本次团体辅导由心理实习老师王巧指导,2021级建筑学5班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王巧老师介绍了本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的主要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成员们通过连环自我介绍的方式简单认识了彼此。

 在接下来的两两成员组队 “寻找有缘人”和“你是我的机器人”活动中,每位成员需要按照手中的线索找到自己的有缘人,并且需要蒙上眼睛把自己完全地交给对方,去探索外面的世界。

在后面“创造一个家” 的集体活动环节,被分成六人一组的每组成员需要介绍自己家的名字、口号并合唱歌曲。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讨论,配合默契,积极大胆的展示自己小组的风采。

通过此次心理团辅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熟悉和了解。成员之间通过合作完成任务,建立了成员之间的信任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IMG_256

上一条:《人民日报》《中国军网·解放军报》报道我校建规学院组织师生收看“长征从于都集结出发”红色主题教育公益讲座观后感 下一条:争创一流课程,推动“课堂革命年”建设——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组织教研活动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