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学习提升辅导讲座”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作者:刘翔 点击:[]

2021年10月17日晚7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英语学习提升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处处长毛明勇教授主讲,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中西方文化差异与外语学习 ”。毛明勇教授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六级考试和考研英语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各种题目的做题技巧以及方法,同时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分为六个板块,第一是文化的定义,第二是家乡的文化,第三是大学的文化,第四是世界的文化,第五是中西方文化的差异,第六是快乐学习英语的技巧。通过毛教授的耐心讲解,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世界文化的多样性。毛教授用幽默诙谐的方式,传达了英语学习趣味性。最后,毛教授的硕士研究生团队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学好英语的宝贵建议。
      整场讲座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英语学习的方法技巧,让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更加有针对性,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信心,激发了英语学习的兴趣。

 

 


上一条:学院总支书记李少奇给所属党支部做师德师风专题宣讲 下一条:学院对2021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