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作者:关海长 点击:[]

2021年7月20日,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舒波副院长(主持工作)一行率建筑学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一行7人来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调研交流。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董莉莉主持调研交流会,建筑系主任魏晓、实验室主任周筠和教学办主任关海长参会。

董莉莉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代表学院对舒波副院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建筑系主任魏晓和实验室主任周筠对我校建筑学专业办学特色、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与实践平台搭建、创新毕业设计模式、校企协同育人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历程。接着,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舒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建筑学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建筑学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评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形成了诸多共识,两校将在建筑学专业建设与发展上展开更多合作,提升专业水平和影响力。

会后,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舒波一行参观了建筑与城乡环境试验教学中心建筑物理实验室、建筑模型实验室、云端CGB技术集成实验室、BIM实验室、风景园林综合实验室、建筑构造实验室、建筑类资料室以及众筑堂和行筑厅,高度赞扬学校对建筑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和重视。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57届IFLA世界大会学生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