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灵成长建规在行动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作者:曾兴祁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关注自我及他人心理健康的意识,排解学习生活压力,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1018日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诚邀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实习老师童话,开展了以“拥抱生命·展翅飞翔”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活动伊始,童话老师通过一系列小游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安全岛”、“一句话故事接龙”等趣味游戏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培养默契、释放压力。在“你划我猜”游戏中,童话老师邀请同学们画出自己最近的生活状态,引导大家关注自身情绪,正确对待“负能量”。同学们主动参与,现场笑声、掌声不停回荡。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放松,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让大家懂得了如何以积极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挫折和困难,珍爱生命,健康成长。

 

上一条:建规学院对2020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助力重庆花博会,展现山水自然生态人居美学——建规学院学生作品亮相第三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