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2020年人才座谈会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作者:赵华修 点击:[]

 

今年是第三十六个教师节,911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一教10227会议室召开2020年人才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副院长董莉莉、正处级组织员赵华修出席会议,来自学院各系的7位新入职教师及其帮扶指导教师以及相关系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7位新入职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教学科研工作情况,提出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围绕学院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建设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学院为新入职教师指派的帮扶指导教师也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和经验,从教学方法、教学仪态、课堂管理、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建议。

副院长董莉莉就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相关规定、学院总体情况、学院新入职教师“一对一”帮扶计划等,向新入职教师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李少奇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新教师的加入,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自觉维护良好的政治局面;二是要团结协作,合作共事,多沟通多交流;三是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在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尽早出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坚持开展新入职教师“一对一”帮扶活动,安排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教师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和指导,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教学科研环境,适应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成长成才,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为2020级研究生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 下一条:建规学院学子投身三下乡助力乡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