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作者:赵华修 点击:[]

 

5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带领正处级组织员赵华修、副书记徐园媛、学工办主任谭自慧和辅导员,先后来到学生雅园小区、知园小区和双福校区德园小区,看望已返校复课的各年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学院领导走访了已返校学生各寝室,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了他们返校后存在什么困难,要求同学们严格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勉励毕业年级的同学们抓紧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顺利完成学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希望其他年级的同学珍惜大学学习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争取期末考出优异成绩。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是全球大家庭的共同愿景——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杰出校友应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