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作者: 点击:[]

202058日下午1430,根据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1周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我院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这是该党支部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的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必胜信心。组织委员史靖塬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会议精神等资料。

第二阶段为主题讨论。全体党员以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为主题,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学校《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学校第一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启动会精神,就本支部如何开展“对标争先”建设,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在开学复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展开讨论。

上一条:市属单位增派贫困村第一书记们(二十一)义和村第一书记林孝松谈干部走访“三变与三不变” 下一条:第二届地理学研究生云读书报告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