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市大中小幼学生美育实践系列活动作品展在我校开展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作者:罗融融 点击:[]

1215日,2019重庆市大中小幼学生美育实践系列活动作品展在我校南岸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作品展现场布置精巧、流线设计合理,通过图文展板、模型、艺术装置、文创产品等方式,集中展出了本年度获奖的各类作品百余件,全面展示了2019年我市美育实践系列活动的成果。开展当天吸引了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及全市大中小幼学校师生共计300余人观展,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胡静萍、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村镇处陈果、南岸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朱静萍,我校副校长郑旭煦,宣传部部长白凯、教务处处长杨林、校团委副书记向巍、校科协汪雪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重庆市南岸区青少年科技辅导站、北京奇松英才教育等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负责人等嘉宾应邀出席作品展。

2019重庆市大中小幼学生美育实践系列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12月落下帷幕。整个活动由“筑梦新时代,创艺新风景”花卉创艺大赛、“重庆新风景,绿色新家园”2019“奇松杯”手绘大赛、“心随手动,放飞梦想;妙剪生辉,美丽山城”艺术剪纸比赛和2019超级建筑师大赛四项赛事组成,涵盖了“时尚插花”、“创意手绘”、“艺术剪纸”、“栖居建构”等方面,共有来自全市60余所大学、中学、小学和幼儿园的1300多名同学参与,在重庆市范围内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展出作品充分展现了我市大中小幼学生令人称奇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对生活的丰富感知。有同学为了致敬英勇牺牲的消防官兵创作了主题插花,寄托自己的崇敬与哀思;有同学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现今的美好家园、畅想未来的立体城市;有同学用剪刀剪出了洪崖洞、江北嘴等标志性城市意象;也有同学利用环保材料搭建创意校园空间,基于海绵城市、智慧校园等前沿理念探寻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30日,热忱欢迎全校师生莅临观展,共享美育成果与视觉盛宴。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 下一条:2019超级建筑师大赛暨重庆市大中小幼学生美育实践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