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赴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拓展就业市场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作者:谭自慧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1月下旬,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赴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进行校企合作调研及就业市场拓展,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相关动态。

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是以咨询设计为主业,为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提供综合性服务的现代科技创新型企业,多次被评为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单位。 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院在北京的在建项目、发展现状以及发展预期,表示很希望与重庆交通大学这样既能培养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又能与企业合作开展科研和技术服务的院校合作。

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概况与取得的突出成绩。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岗位需求、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徐书记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科研支撑,校企共同开展技术合作,并希望企业能够为学校教师和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平台。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加强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合作,力争在新工科背景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英国卡迪夫大学彼得•马登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双福·行远】系列讲座:祖国美、城乡美、我美——风景园林专业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