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赴京拓展就业市场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作者:徐园媛、谭自慧 点击:[]

按照学校就业市场拓展工作统一部署,9月下旬,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赴中铁七局北京项目部拓展就业市场,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相关动态。

中铁七局北京项目部是中铁七局集团旗下的重要分支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十强之一。中铁七局北京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向徐园媛介绍了中铁七局在北京的在建项目、发展现状以及发展预期,公司表示很希望与重庆交通大学这样既能培养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又能与企业合作开展科研和技术服务的院校合作。

徐园媛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在新工科背景下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如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适应市场需求,还在技术服务、师资锻炼、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徐园媛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科研支撑,校企共同开展技术合作,并希望企业能够为学校教师和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平台。中铁七局北京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会尽最大努力加强与学校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合作,力争在新工科背景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钻研教道、引领示范”——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示范课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全国“风景园林学科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