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2018年07月03日 作者: 点击:[]

2018年6月29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第一教学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副书记徐园媛、副院长董莉莉、院长助理林孝松,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2018届本科、研究生全体毕业生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徐园媛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情真意切地祝福大家一路珍重。他致辞毕业生:“生活是绘画,不是做算数”,希望建规学院的毕业生“明德行远、交通天下”,肩负责任,勇于担当;希望大家自强不息,追逐梦想,做一个阳光的人;顺利时,戒焦戒躁,宁静思远;困难时,砥砺前行,坚忍不拔;无论将来是位居庙堂之高、权居国家之重者,还是在平凡岗位上工作,以自己的辛勤努力而持续推进社会进步者,都是对得起国家民族母校培养的优秀人才学校是您们永远的依托,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他的话语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会场掌声经久不息。

教师代表姚阳老师的发言,以自己的人生体验为即将扬帆起航的学生答疑解惑。2018届优秀毕业代表、研究生薛倩,深清表达了对导师的感激之情和同窗的不舍之谊,表示将努力用知识回报社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2018届优秀毕业代表、本科生苏品任,总结了自己四年来的经验和感悟,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热烈而欢快的音乐声中,凌院长依次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流苏、授位并合影留念。

     

随后,刘建新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在慷慨激昂的重庆交通大学校歌中,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顺利结束。

上一条:【党代会学习】喜迎党代会 开创新局面--学院召开2018年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手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党建97周年华诞”——2018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手绘艺术创新大赛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