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地理学研究生薛倩荣获学校2018年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日期:2018年07月03日 作者: 点击:[]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重庆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规定,2018年6月26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四届七次会议,审定评选出2018年校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2篇、校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28篇,我院2018届地理学硕士研究生薛倩的学位论文《不同气候变化情景下工业产值空间化研究》(指导老师:牟凤云)位列其中。

论文针对中国大陆地区不同气候情景下工业产值空间化展开研究,提出了解决气候要素和社会经济要素时空不匹配问题的方法,在气候变化对工业经济系统的风险评估方面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为工业经济系统暴露度评估奠定了数据基础。

另外,薛倩在学院导师的指导下,先后在Journal of resources and ecology、全球变化数据学报等发表了6篇学术论文,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国科学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子课题、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等7个科研项目,荣获学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称号。

 

      左七为薛倩      

上一条:手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党建97周年华诞”——2018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手绘艺术创新大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