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通过2017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

日期:2018年04月28日 作者: 点击:[]

2018426日下午,学院在一教二楼10227会议召开2018年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主题是:审议表决学院2017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林孝松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凌天清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7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进行说明。他强调:学院2017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以学校有关政策和绩效评价为依据,坚持总量分配控制,保证基数收入;倾斜教学科研,兼顾各类平衡;奖励多劳多得,鼓励创绩争优的原则,充分体现固定绩效的保证作用和工作绩效的激励作用,促进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学科和平台建设以及运行管理的可持续发展。大会听取了教职工意见并就相关情况进行讨论解释。

在投票表决环节,会议由魏晓、艾乔、牟凤云三位老师分别担任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在到会人数清点基础上,经现场发放投票、填写表决表、收回及统计,应到53人,实际投票47人。林孝松主席宣读了表决结果: 45票同意,2票反对,0票弃权。

 

 

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7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表决通过后,院长凌天清针对2017年绩效分配结算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讲话。他指出:绩效考核与分配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事关学院长远发展,更事关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大家要高度重视,理解并运用好学校政策,保证教学科研一线的收入,确保各类人才队伍稳定。绩效考核的前提是讲岗位责任与工作质量,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前提下,按照要求充分表达合理述求,确保后续工作按时、顺利的兑现绩效。希望大家自觉维护学院的稳定。

另外,刘书记还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师德师风建设与安全稳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做到零容忍、零懈怠、零差错。要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安全管理,各系室办和教职工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稳定。第二,全面从严治党与四个意识落实党员约谈制度,制订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进一步规范和促进学院建设与管理第三,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协同。学院将实施“五个一”计划:即每个专业每个学期,遴选一门课程试点,教师结合每节课专业教育内容选择一个点,植入思政教育内容,采用案例教学、历史典故、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体现在教案的科学设计中,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润物无声 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开展市民学校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2017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