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建筑心连心 交通天下任我行—2018学院新年晚会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26日,学院在双福校区隆重举办2018迎新晚会。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精心编排节目,会场气氛热烈。此次晚会是我院与材料学院共同举办,主题是: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主持人上场

         伴随着迪迦奥特曼主题曲的响起,晚会正式开始。 

乐队开场表演:《奇迹再现》

         学生集体现代舞展示了2017级新生的青春活力;

舞蹈《青春律动》表演者:肖佳妍、杨涛、郑月果、宋雨芮等

 说唱和街舞相结合的《战国》节目,让观众沐浴了现代与古时战场上热血淋漓的酣畅;

街舞•说唱《战国》表演者:苟伟钦、朱明硕、陈明、何志荣等

  历史剧《戏说三国》把观众带到草船借箭的典故中。

历史剧《戏说三国》表演者:汪洲、向凌辉、丁麟之等

  而器乐合奏《莉莉安》和歌曲联唱《爱情的旅行》将观众们拉回现实,享受了一次绵延温暖的远足。

小合唱《莉莉安》表演者:吴艺飞、钟浩、张天翼、程宇昕等

  在晚会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参与,相互祝愿:青春无悔、芳华永驻。情景剧《中国有歌舞》更是响应了当前“反腐”的社会主题,让大家在欢呼中同样能够自我反思。

情景剧《中国有歌舞》表演者:朱城学、张雨晴、邱旭等

  晚会中拉丁舞《creepin up on you》特殊的韵律,带领观众领略异域情调,特别是老师们的独唱《我属于中国》和舞蹈《康巴情》表演,更将气氛推向高潮。

拉丁舞《creepin up on you》表演者:何志荣、周灵欣、曾月等
独唱《我属于中国》表演者:徐园媛
民族舞《康巴情》表演者:黄莺、王瑞燕、罗霞等

  最后歌曲《海阔天空》给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歌曲《海阔天空》表演者:吕建江、邓胜荣、张相炜等

      大家用歌声共同祝愿:新的一年里学校教育事业再创辉煌!正如学院领导和教师的致辞心愿:春华秋实风雨载,创先争优新时代;教书育人双福行,报效祖国正当时;李子湖畔倩影在,师生相长情谊存;明德行远立修身,交通天下任我行。

歌声谢幕

 

上一条:2018新年致辞 下一条:关注教育发展与科研提升——建规学院第九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