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ACP)年会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作者: 点击:[]

2017616-18日,学院陈春副教授参加第十一届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ACP)年会并做分会报告。本次年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承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徐晓飞教授,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城市规划项目主任吴维平教授,宜居城市中心主席、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董事刘太格,美国南加州大学国际倡议组织主任埃里克.海克拉教授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空间响应——回归人本的城市规划与设计,城市规划既要见物又要见人,城市空间”里的“人”与“生活”都变得重要起来,“以人为本”再次成为城市规划的核心目标,来自国内外近500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围绕议题进行研究与探讨。

1 11IACP年会部分学者合影

2 11IACP年会现场

陈春副教授在“Land Development”分会场进行题为Dipiao: An approach to Transfer Land Development Rights for Urbanization inChongqing, China”的报告,并推介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即将由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新书《城乡建设用地置换机理与风险研究——以重庆地票为例》,报告引起了在场学者的兴趣,纷纷就报告和书的内容进行提问。

3 陈春老师在会议现场

 

4陈春老师在分会场做报告

上一条:2017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成果展 下一条:易树平教授来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