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学习

日期:2016年09月28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9月22日(周四)下午,学院在一教二楼1022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通报学院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有关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系列文件。同时,围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以“严守纪律规矩,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重点传达学校党委一届十九次全会精神和9月20日学习“两学一做”专题会议上学校党委陈流汀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布置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任务安排及问题查摆等工作。

会上,刘书记还汇报了7月到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参加重庆高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职岗位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努力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十三五”建设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