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日期:2018年01月25日 作者: 点击:[]

2018125日上午1000,学院在10227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主题是审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程、年度目标考核奖励发放原则等。会议由院长凌天清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参会,办公室主任列席。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交大委201788号、91号文件,认真落实学院部门及学院(部)的职责,严格执行“一会一报”“一事一报”制度、审核报批程序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学院按照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层层把关,做好风险把控,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学校《重庆交通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实施细则》(交大委2017108号)文件精神,会议审定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程(修订征求意见稿)》。该规程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院长和书记的议事范围、参会人员及表决等方面。我院党政联席会由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和纪委纪检委员组成,具有表决权,办公室主任列席记录。根据会议性质和范围,适时邀请工会主席、教学系办室主任、教师代表等人列席参会。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2017年目标考核奖励发放等事宜。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发放2017年年度目标考核奖励的通知,严格落实奖励性绩效不搞平均主义,适当拉开差距,全额发放等要求,讨论了学院2017年年度考核绩效发放方案。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8年1月主要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