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规范运行管理专题工作会

日期:2017年03月17日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学院“十三五”建设与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按照学校2017年工作部署和有关会议要求,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于3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学院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学院院长凌天清、总支书记刘建新以及林孝松、关海长、石玲、汪敏、张学儒等参加会议。徐园媛、李思雨等因公请假。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办公室主任关海长首先传达了313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就学院有关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凌天清院长就学院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最后,会议研究决定:  

    一、加强网络信息管理。学院门户网站是对外宣传的窗口,彰显学院办学特色和水平,由总支书记刘建新负总责。按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门户网站建设与新闻管理办法》所确定的分工,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清理和审查,党政办负责落实。各系室办要坚持新闻上传流程,层层把关审核,提高新闻编辑能力和水平。本科学生社团、学会、协会网站微博微信及QQ空间等,由徐园媛牵头负责。研究生网络信息由石玲负责落实。  

    二、规范公文运转和档案管理。根据学校2016年办公室主任会议和学校档案工作管理相关要求,学院进一步规范公文登记、运转、处理、归档,确保学院高效有序运行。  

    1. 学校印发文件、会议文件及精神,职能部门重要文件及通知,须经学院党政办公室登记,待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后,再行运转处理和归档。  

    2.积极推进无纸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各系(办、室)要利用好互联网+信息平台,及时通报各类文件、通知和会议精神,确保信息畅通。  

    3.规范印章使用,所有上报材料按程序因先由分管领导或主要领导审查签字确认,然后才能盖章上报。  

    4. 规范各类工作会议,严格执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及时形成会议纪要,及时传达相关系室办。各党支部、各教学系(办、室)按照工作计划,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和专项工作,做好考勤及活动记录备查。  

 

 

上一条:2017年学院工作要点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7年3月--4月主要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