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7年03月05日 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学院于2017年3月2日下午,在南岸校区图书馆七楼档案馆会议室,顺利召开2017年第二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习中央、重庆市及市教委等上级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会、春季干部大会、二届二次教代会、安全稳定工作等会议要求,部署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会后,学院举办了第六期青年学术沙龙,部分教职工还参观了学校档案馆精品展览陈列厅等。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刘书记首先总结了2016年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制度建设、精神文明及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成长成才、教工成长的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全体同仁倍加珍惜学院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良好声誉。他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会、春季教师干部大会、教代会等精神以及学校陈流汀书记和唐伯明校长的重要讲话。

院长凌天清部署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积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落实教学工作整改方案;二是,加强学科点建设与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三是,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增强学院科研实力和水平;五是,加强建筑与城乡环境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六是,加强产学研和对外交流合作;七是,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八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组织建设;十是,做好统战群团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十一,加强校内外宣传与联络工作;十二,健全校院两级管理运行机制。

刘书记总结时强调:学院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稳中求进、内涵发展、提高质量、扩大影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重庆市委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学科评估为契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着力改善办学基本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统筹推进“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廉洁意识,做一个明白人、带头人、担当人、局中人、干净人,努力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好学院声音、树立好学院形象!把心思用在谋划学院发展上,把本领用在促进学院发展上,把精力用在推动学院发展上,真正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中。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思路在一线创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能力在一线提高,形象在一线树立,实绩在一线创造。

对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落实重庆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学校要求,在党的十九大、重庆市党代会、直辖20周年和学校党代会的背景下,抓紧抓好风险排查与整改,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大局稳定,切实维护春季开学工作稳定,切实维护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会后,全体教职工在陈国容馆长的带领下,参观学习学校档案馆、校史馆和精品展览陈列厅。大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交大人荣誉感油然而生,希望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7年3月--4月主要工作安排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6年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