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6年04月19日 作者: 点击:[]

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和意识,提高学生创业素质和能力,根据《重庆交通大学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办法(试行)(交大〔2014272号)精神,学校特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用于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对象: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硕士生、博士生

2.申报评选范围、申报程序等按照《重庆交通大学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二、申报材料

1.《重庆交通大学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

2.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及学生证复印件;

3.学院开具团队成员在校期间无不良信用及无违纪记录的证明材料。

三、截止时间

201659日(第11周星期一)

四、其它事项

1.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实践工作,按照《重庆交通大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交大〔2015225号)相关要求,具体落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职能职责。每个学院组织申报至少2项创业项目。

2.相关学院于截止时间前将推荐的创业基金项目材料报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第一教学楼二楼10205室),同时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yzx@cqjtu.edu.cn

3.联系人:童隆;联系电话:62652656

附件:重庆交通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申报书(请到大学生创业教育云服务平台http://cy.cqjtu.edu.cn下载专区下载)upload/16041510092868.doc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415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参加重庆交通大学第九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关于推进“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迎检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