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团队在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日期:2022年12月31日 作者: 点击:[]


2022教师创新赛-官网封面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及各省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共征集来自365所高校的740门参赛课程,参赛教师1727名,设立29个赛区。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推选的《栖居漫谈》(课程团队:董莉莉、姚阳、罗融融、刘华、温泉)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建筑后期表现》(课程团队:姚阳、郭园、张灵艺、董莉莉、余俏)和《建筑设计原理》(课程团队:魏晓、周筠、董莉莉、姚阳、徐辉)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三门课程同时荣获重庆赛区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推选的《交通景观艺术设计》(课程团队:杨凯凌、全利、杜涛)获重庆赛区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230154031数字艺术教学赛证书微信图片_20221230154022

全国总决赛获奖证书

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重庆赛区的赛事由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承办,经过评审、统计、汇总、公示等工作,最终重庆赛区本科组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高职组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

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国内艺术设计学科首个聚焦教学创新的教师赛事,成为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师交流的重要平台,具有广泛影响力。该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是各高校参与竞赛排名的重要赛事之一。

IMG_256

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截图

122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专家工作组正式发布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为入选该指数的56项教学竞赛之一,此大赛连续两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作为级别高、覆盖面广的学科竞赛,大赛一直坚持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的举办原则,秉承“推动艺术设计教学创新·培育艺术设计一流师资”的主旨,为设计产业提供坚实的教学人才支持。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 )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携手未来设计师NCDA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