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新书记代表学院向学校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汇报

日期:2015年10月23日 作者:关海长 点击:[]

1020日,学校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参学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重庆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办法(试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严以用权干实事,忠诚担当有作为”的主题展开研讨。我院党总支刘建新书记代表学院作了题为《谋事要实凝聚合力推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发展》的专题汇报。

 

刘书记从“科学规划,建设教学科研型学院”,“以评促建,强化学科专业特色”,“开放办学,实现学院事业新突破”,“凝聚合力,抓好党建群团合作”四个层面进行了详细地剖析,指出三严三实的精髓就是要我们在具体工作中思想上补钙,工作中求真,行动上从“要我做”变成“我要做”。  

刘书记明确指出我院的目标是以教学评估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完善学科专业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推进协同创新和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新学院起好步、谋好局,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引擎和增长点,培养建筑、规划、设计等方面“顶天立地”的创新创业人才。

 

上一条:张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