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牟凤云 黎晖 张用川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结合学校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49日下午在10229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支部所对应的城乡规划专业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从学生实习实践环节和产学研等方面开展了研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同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美丽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等活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新局——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开展首次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建规学院教工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