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不断强化组织纪律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

  20171123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微筑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十九大,不断强化组织纪律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孝松主持,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开始前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支部每位党员按照通知要求佩戴了党员徽章。

 

活动第一阶段为十九大学习心得及党的纪律大家谈。支部党员姚阳和魏晓作为此阶段的主讲,结合个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以及生活等多个方面对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交流。支部书记林孝松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的第七章党的纪律内容,支部党员对本章共6条内容进行了仔细阅读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活动第二阶段为学院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说明。学院总支书记刘建新从制度建立的缘由、目的、主体对象、时间安排、主要内容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对约谈制度进行了较详细的说明与工作部署。

活动第三阶段为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推选学院优秀党员初步人选。按照学院党总支“关于评选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支部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初步人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将从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个方面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从严治党,不断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榜样 当好学生引路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