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扎实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作者:刘畅 点击:[]

5月10日—11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副书记刘振、城乡规划系副系主任刘畅、辅导员杨家轩一行赴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一分公司、中国建筑东方装饰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对毕业生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要求,推介毕业生,并就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交流。

510号下午,李志书记一行来到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一分公司调研交流。公司总经理郭光辉、总工程师张磊、副经理和党支部书记赵光德、总经理助理刘智勇、结构所所长肖仕伟等公司领导和技术负责人出席。郭光辉总经理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用人需求,对学校人才培养、持久关注毕业生成长、职工培训、智库联建等提出了好的建议。李志书记围绕使命、责任、担当、情怀、远方和“党建引领,促进事业发展就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

 

 

511日下午,李志书记一行来到中国建筑东方装饰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调研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宋凯锋、市场部经理胡景志、综合办主任韩昌伟、安监部经理陈远等出席。宋凯峰副总经理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的用人需求。结合公司的用人经验,提出学校应更加重视学生实习实践环节的培养与考核,顺利度过毕业生进入企业的适应期的建议。李志书记对中建东方装饰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公司继续在学院加大人才招聘力度,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志书记一行赴成都市科创新城·科技馆项目幕墙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

 

 

施工现场考察交流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相互了解,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建规学院筑梦沙龙第二期:“通文达意,辩之有道”学生成长沙龙 下一条: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赴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