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下午2:30,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岸校区二教208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谭自慧,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王天、廖寒羽以及经过学院民主推荐产生的100名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第一阶段:会议开幕式。参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主持人李沛泽宣布团代表大会正式举行。正式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由上一任学院团委书记谭自慧所作的学院团组织工作报告。



第二阶段:选举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持人李沛泽宣读候选人名单。审票员王逸濛,李晶晶分发选票,陈生权、冯宝锐计票,各学生代表秉公投票,成功选出委员会委员。

第三阶段:选举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各学生代表秉公选举,顺利选出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第四阶段:选举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悠扬的旋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全面总结了学院团学前期的工作,更展望新时代,谋划新篇章,将激励学子们扛起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同一屋檐下,文明靠大家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四史”观

关闭